hobetzen · mejorando · improving

5 comments

  1. Buf, “traduktorea” gainditu duzu..
    badakizu ni aspaldi nengoela, baina
    polita da noizbehinka txinera nire bizitzara itzultzea.
    (eta bai ama… noizbait berreskuratuko dut jajaja!) Muxu bat!

  2. 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你说得对!!!一半年不见。你怎么会有那么进步。我是呢德迷……….venga, que mientras siguen floreciendo estas preciosas florecillas ya tendrás un rato para traducir esto…jejejeje

  3. ¡Pero qué pasada! La flor (y la foto) merecía un comentario de admiración, pero lo de Jakitxan me ha dejado estupefacta, hori bai dela hobetzea! ZORIONAK biei!

Responder

